close

跟婆婆住這件事 從來都不在我的人生選單內  曾經我幻想自己有個坪數不大 但夠兩夫妻 小孩 還有一間父母偶爾拜訪的客房

因為老公的堅持 婚後跟婆婆同住 其實我並不介意跟婆婆同住 照顧年邁的老人家 但說實話 不能照我想要的方式打理家裡ˋ

 

的確讓我很不習慣 偏偏婆婆又是個主觀意識很強但思想又很古板的人  到後來都覺得忍忍算了  唯獨那台老舊不先進的洗衣機

 

真的怎麼樣都讓我非常的想擺脫它  好不容易想到雙槽古老手動的洗衣機要壽終正寢  前陣子跟婆婆說自動洗衣機現在很先進

 

 

 

 

不但洗得很乾淨又很省水省電  還以為婆婆終於被我說動 沒想到今天再次討論 婆婆居然回我說 現在我還在 我還是想要買一樣的

雙槽智障洗衣機 等以後我走了你再買妳想要的  白話點就是 現在這個家由我當家 所以我做主 以後我不再你作主的時候 再由你說話

 

老公居然也覺得我很少用洗衣機 所以讓她處理 幹 我說真的 洗衣機我不常用根本就是因為這是全手動的 我根本抓不到TIMEING

 

甚麼時候會洗好啊 我整天就在那裏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一下等洗好 一下等脫好水  肥皂水洗一輪換清水 現在是2014年了好嘛!!!!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 反正現在就是這裡不是我的家 沒我說話的份  我好想搬出去 我好想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活環境!!!!

 

老公可以忍受 因為他根本不會用到 痛不到他 跟他無關 這個家他住了30年 但是我呢 我很不適應 很不適應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